静宁县商务局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 时间:2023-03-28 09:23
  • 浏览次数:
  • 来源:静宁县商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4日,静宁县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灵芝乡张堡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为静宁大地增绿添彩。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扶苗培土、围堰浇水,人人干劲十足,美丽的张堡村山上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栽好的小树整齐排列,一株株新栽种的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傲然挺立,焕发着勃勃生机,成为一道新的风景线。

此次植树造林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和建设美丽家园的社会责任感,更进一步培养了干部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团结协作的意识,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积极建设美丽静宁、绿色静宁的热情。下一步,商务局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促进绿色发展的态度,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静宁县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