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会议部署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 时间:2023-03-30 09:5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9日,我市召开会议,启动部署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军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寇正德主持会议。
  王晓军指出,开展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有效整治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推法治政府建设,切实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现实需要。全市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紧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制约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堵点、侵犯损害群众合法权益的痛点等方面开展整治,从严从细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宣传引导,压实责任、紧密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