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3年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 时间:2023-03-29 11:0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8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3年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晓军指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市全过程,不断推进我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走深走实。要紧盯全市“一规划、两方案”总体安排,全面贯彻落实“三新一高”要求和“3659”发展思路,找准依法治市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推动中央述法要求落地见效,加强重点领域地方立法,提高法治政府建设水平,深化司法行政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全民守法普法,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全面依法治市水平。市委依法治市办各成员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思想自觉,坚决落实责任,强化督查检查,高质量、高标准抓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会议听取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四个协调小组的工作汇报,审定了有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