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丁富强讲话

  • 时间:2023-03-24 09:4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齐荣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3日,2023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书面传达学习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去年全市体育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副市长丁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富强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起步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全市“3659”发展思路和体育强市目标任务,广泛开展健身活动,不断提升群众体育水平,着力巩固提高优势项目,持续提升竞技体育水平。要把促进青少年身体素质提升和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作为重点目标,全面深化体教融合。要着力培育体育消费增长点,以体育赛事活动为抓手,发挥品牌赛事对“体育+文化、旅游、消费”融合发展的促进作用。要把体育项目建设作为体育事业发展的总抓手,补短板、强基础、促提升,持续改善体育设施条件。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全力保障我市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