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林业有关病害防治交流研讨班在我市开班 王锦致辞

  • 时间:2023-03-24 09:4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马炳玉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3日,2023年全省林业有害生物发生趋势分析暨松材线虫病防控技术交流研讨班在我市举行,分析预测全省林业有害生物发生趋势,安排部署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交流研讨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技术。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祯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副市长王锦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张宏祯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坚持“预防为主,科学治理,依法监管,强化责任”的防治方针,构建“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突出抓好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全面防范美国白蛾等林业检疫性有害生物入侵,持续加大森林鼠兔害、杨树天牛等重点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力度,扎实推动我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锦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关于加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学习借鉴兄弟市州的经验做法,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推动全市林草生态建设实现新突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平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