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走进包抓共建社区开展公益宣传活动

  • 时间:2022-04-26 09:27
  • 浏览次数:
  • 来源:办公室
  • 字体: [ ] [ ] [ ]
  • 分享:

4月25日,市商务局严格按照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工作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包抓共建的兴合庄社区,开展“同心争创文明城市 携手共建美好社区”公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走街串巷、进家入户,向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安全教育、全民打击电信诈骗、珍爱地球等相关节日主题宣传资料,为大家推广普及知识,提高个人自觉意识。尤其是针对近期电信诈骗案件频发,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群众讲解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种类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方法,提醒社区群众不要理会陌生人突然送过来的“福利”,不要轻信天上掉下的“馅饼”,不要在网上透露个人信息、不点开不明链接,特别叮嘱老年人一定要看好、捂紧自己的“钱袋子”,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维护国家安全、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爱护地球等有关活动的自我意识和自觉行动,营造了社区群众共参共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