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走进包抓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2-05-06 09:22
  • 浏览次数:
  • 来源:办公室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落实全市周末卫生日制度,不断推进局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志愿服务常态长效。4月29日,市商务局党员干部走进包抓共建的兴合庄社区开展卫生清洁、创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清洁工具,对社区主干道路、河沟渠道、楼宇小区的地面垃圾躬身捡拾,彻底清理各处卫生盲区死角,积极引导文明经营,热心劝导文明停车,用实际行动引导大家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者、推动者。 

卫生清洁志愿服务结束后,志愿者对社区群众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现场宣传讲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及工作要求,发放创城倡议、民族团结、垃圾分类、节约用水、绿色低碳等宣传彩页500余份。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社区环境,更为社区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增强了社区居民人人参与的意识,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