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台县商务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时间:2022-01-30 17:28
  • 浏览次数:
  • 来源:灵台县商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月24日至28日,由灵台县商务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带队,局党组成员和副科级以上领导参与,对县城大型商业综合体、商场超市、加油站、酒类批发等商贸流通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重点查看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企业自查整改台账、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整个检查过程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闭环管理。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督促企业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对不能现场整改的,下发了整改通知书,提出具体整改要求,责令春节前全部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局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继续加大检查督查力度,督促企业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防范措施做细致、做到位,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