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区商务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时间:2022-12-23 18:5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崆峒区商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2月23日下午,崆峒区商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党校讲师宋亚丽通过视频会议向区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进行深入宣讲解读。

宋亚丽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以“五个牢牢把握”为切入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5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与会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明确的各项部署要求,深入理解内涵,准确把握外延,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持续保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以钉钉子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商务工作各方面,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