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商务局多措并举抓好生活物资保障 全县生活物资保供有序运转

  • 时间:2022-11-17 18:18
  • 浏览次数:
  • 来源:静宁县商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面对全国疫情的新形势新要求,静宁县商务局积极应对,采取“三个强化”全力以赴做好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工作,努力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生活物资保障基础。11月17日,商务局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商场超市、农贸市场明察暗访,尤其对我县的物资保供企业德美购物广场、德美购物中心、德美嘉园店、客都超市、金果博览城等大型保供企业进行详细的调查统计。截至目前,各大商场超市货源充足,物价稳定,供应正常,全县生活物资保供有序运转,社会面市场运行稳定、秩序良好。

下一步,商务局将持续跟踪疫情态势和市场供应变化,做好生活物资保供工作,加强对生活必需品供应的监测、收集、汇总和分析调度,严格落实库存、价格及销售情况日报告制,对保供工作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积极疏通货源,保证市场平稳供应。

来源:静宁县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