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三抓三促”行动中接受社会监督的公告

  • 时间:2023-02-17 15:0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全市“三抓三促”行动,切实解决各级各部门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现面向社会公开受理对各级各部门和公职人员工作作风方面的监督意见。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1.在理论学习方面,思想不重视,走过场、装样子,学用“两张皮”,联系实际不紧,工作思路不清,转化运用不力,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不多、能力不强等问题。

2.在贯彻落实方面,庸政懒政怠政,麻痹松懈、敷衍应付,空喊口号、胡乱拍板,欺上瞒下、弄虚作假,搞假典型、假经验等问题。

3.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放管服”改革不全面、不彻底,审批程序繁琐,要件多周期长,企业、群众跑路多、办事难,指定或者变相指定审批前置中介服务;擅自设立备案、审查、认定、评审等前置性审查条件,借机捞好处、多收费,破坏市场竞争秩序,损害营商环境等问题。

4.在项目建设中,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包抓项目不积极,落实“六必访”不经常,以及“新官不理旧账”,助企纾困解难不及时、不到位等问题。

5.在民生项目谋划实施中,不尊重规律、不尊重实际、不尊重群众需求盲动硬干,盲目铺摊子、上项目,重复性建设,浪费资源,随意决策、擅权妄为,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政绩工程等问题。

6.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中,以权谋私、吃拿卡要、违规占用企业和群众财物、接受利益输送,以及态度恶劣、生冷硬推、脸好看事难办等问题。

7.在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中,不担当、不作为,该表态的不表态、该决断的不决断,遇事等待观望、久议不决,能办不办、该办不办、久拖不办等问题。

8.其他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二、受理方式

1.监督电话:0933—8626569

2.电子邮箱:plszsc@163.com

3.来信地址:平凉市崆峒区红旗街323号,平凉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744000。

三、受理时限

2023年2月16日开始至12月底。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监督、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同时,我们大力提倡和鼓励实名监督反映,对实名反映的问题优先受理、优先办理、优先反馈;对监督反映人相关信息,按照有关工作纪律严格保密,依法保障监督反映人合法权益。

平凉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