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马琨主持

  • 时间:2022-04-19 09:2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马炳玉
  • 字体: [ ] [ ] [ ]
  • 分享:

  4月1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琨主持会议,副主任徐毅、赵小林及秘书长黄雪山出席会议,副地级干部樊文浩、薛晓宏列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关于召开平凉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的建议方案;讨论了《平凉市古树名木保护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平凉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讨论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全市及市级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提请审议《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全市实施中医药“一法一条例”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内务司法工委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强化监督制约确保批捕权公诉权规范行使、农业城建环保工委关于全市实施《平凉市物业管理条例》、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委关于全市实施老年人权益保障“一法一条例”、代表人事工委关于2021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审查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关于《平凉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修改和公布工作有关事项的说明、建立平凉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联系点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决定了聘请平凉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事宜;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关于调研全市工业园区(集中区)建设情况、民侨内务司法工委关于调研全市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农业城建环保工委关于检查全市实施环境保护“一法一条例”情况、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委关于检查全市实施《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情况暨开展文明行为促进立法调研的工作方案;讨论了辞职和免职事项。

  会议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于2022年4月27日至28日在平凉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