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征求意见座谈会徐毅讲话

  • 时间:2022-04-18 08:1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4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关于决定草案起草工作有关情况说明,就决定草案内容进一步征求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属国有企业、市人大代表等各方面意见建议。共征求到修改意见28条,市人大财经预算工委将据此进行修改完善。

  徐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集思广益,多方配合,共同做好起草《决定》草案的各项工作。《决定》出台后,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和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要积极主动承担各项监督工作,市政府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决定》赋予的职责任务,全面落实国有资产报告制度,全力做好新时代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市人大代表要及时向市人大常委会反馈国有资产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为开展国有资产监督工作提供有力参考。

  据悉,《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将在4月下旬召开的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会议上进行审议。  (张宏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