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商务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会

  • 时间:2023-03-10 18:42
  • 浏览次数:
  • 来源:财务审计科 牛雅雅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9日,平凉市商务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会,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商务重点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李岳主持会议,各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全省主动创稳推进大会、全省招商引资大会、全省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扩大需求的政策清单》《平凉市招商引资工作方案》等。

会议指出,要以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持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胸怀 “国之大者”,以大视野、大格局准确把握商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经济发展大局中思考和谋划商务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抓学习教育,促思想提升。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解决干部职工能力恐慌问题,破除惯性工作思维。二要抓工作结合,促责任落实。结合全市商务重点工作,建立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第三产业增加值、外贸进出口总额等三项经济指标责任清单,列出任务书,制定时间表,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三要抓效能建设,促作风转变。要以思想破冰促使“三抓三促”行动破题。坚持事不过夜的态度推进工作,做到“早联系、早部署、早推动”,确立一抓到底的工作思路,将责任心、进取心、公正心、细致心、恒定心深度融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