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

  • 时间:2023-06-01 15:4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31日,市政协召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曹敬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敬宗强调,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创优服务、健全机制,确保中央、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和各类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持续加大对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省、市相关配套政策的宣传解读,引导全社会树立营商环境无小事的思想观念。要建立诉求绿色通道,畅通营商环境监督诉求咨询办理渠道,为承办企业咨询诉求事项提供集成服务。要学习借鉴省内外深化“放管服”改革先进经验,打破部门界限,构建系统完善、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审批服务体系。要扎实推动互联网与政务服务深度融合,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有效率。要严格落实涉企政策,重点落实对民营企业的减税政策和税收优惠政策,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更好激发市场活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前,市政协组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市政协委员,赴广东省进行了学习考察,并深入庄浪县、静宁县和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进行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