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宋全科主持并讲话

  • 时间:2023-03-24 08:5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张霞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3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廷佐,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志恩、龚卫兵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宏、曹敬宗、陈玉梅、马继军列席会议。
  宋全科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以高标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宋全科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以务实举措更好履职尽责,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见效。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政协担当作为。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以高质量的协商议政成果,服务党委政府决策落实。要在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最大限度地把“两会”部署要求转化为社会各界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凝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奋斗合力。
  宋全科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始终以政治建设统领政协党建各项工作。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工作,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重要载体和抓手,以新作风新作为培树新形象,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负责人及机关其他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