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王之臣讲话

  • 时间:2023-03-05 18:2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马炳玉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日,全市组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之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之臣要求,组织系统和市直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自觉。要紧盯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瞄准存在问题,从严加强纪律建设,持续纠治不正之风,全面强化监督管理,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实践中打造模范机关、锻造过硬队伍。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挑好各自担子,敢打硬仗,善于斗争,压实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发扬斗争精神狠抓落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职,保证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