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建引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部署会议暨2023年第一季度推进会召开 王之臣讲话

  • 时间:2023-03-24 09:4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齐荣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3日,全市党建引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部署会议暨2023年第一季度推进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对《关于打好党建引领村级集体经济“破十”攻坚战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之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锦主持会议。
  王之臣对去年全市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村级集体经济年收入突破10万元目标,明确短板弱项,理清发展思路,切实增强“破十”攻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聚焦重点,以“5+N”推进措施为抓手,对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二十条路径,狠抓项目建设,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明确责任抓具体,统筹协作抓推进,严督实考抓落实,强化宣传聚合力,持续营造村级集体经济“破十”攻坚的浓厚氛围。
  王锦指出,各县(市、区)、各乡镇要强化思想认识,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因地制宜,尽快制定贯彻意见和办法措施,推动资金、项目、技术向农村一线倾斜,不断激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活力。严格督查指导,以严的措施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市、区)一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