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车窗外的春天”旅游推广活动走进平凉 万学科丁富强致辞

  • 时间:2023-03-05 18:2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柳娜
  • 字体: [ ] [ ] [ ]
  • 分享:

春暖花渐开,崆峒迎客来。3月3日,继在陇南市、天水市举办全省文旅系统“我和四季有个约会”——“车窗外的春天”旅游主题推广活动后,省文旅厅组织推介考察团一行深入平凉,与平凉市政府共同举办平凉文旅资源专场推介会。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学科,副市长丁富强出席并致辞;四川、重庆、陕西、青海、宁夏等省(区、市)旅行商、文旅企业家代表和省市主流媒体记者参加大会。

万学科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平凉全面打响“问道崆峒·养生平凉”品牌,迈出了文旅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取得了备受瞩目的喜人成就。希望平凉市文旅部门、文旅企业搭乘本次活动机遇东风,进一步与省内兄弟市州、毗邻省份加强对接联系,积极寻求合作空间,拓展合作渠道,努力实现区域协同、政企联动、资源共享、市场互动、客源互送。  

丁富强在致辞中说,平凉市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珍惜春光的馈赠,把握好车窗的视角,展示好车窗外的景色,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最高效率,接洽好各地旅行商,接待好八方游客。真诚欢迎各大旅行商和新闻媒体走进平凉、关注平凉、宣传平凉、品鉴平凉,同心共谱“问道崆峒·养生平凉”锦绣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