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组团参加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 时间:2023-05-26 09:33
  • 浏览次数:
  • 来源:物流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18日至21日,由商务部等五部委与重庆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市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平凉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振海率团参会。

平凉市商务局围绕电子信息、新材料、通道物流等重点产业精选5家企业参展,主要以图文视频和产品展演的方式进行宣传展示。重点展示的微距智能投影仪、智能魔镜显示屏、裸眼3D触摸显示屏等电子信息产品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受到了广大参观群众和参展客商的青睐,纷纷驻足参观,平凉市参展企业负责人就产品性能、用途等在现场进行了详细介绍,市商务局负责人就平凉电子信息、新材料发展的广阔前景、无限商机和智能光电产业发展的独特优势进行了宣传推介,进一步扩大了我市电子信息、新材料等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5月19日,甘肃产业链招商推介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进行了招商主旨推介,兰州新区、甘肃电力投资集团、甘肃科技投资集团、甘肃药业投资集团、甘肃国际物流集团等代表作交流发言,平凉市副市长齐鹏及代表团成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