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中甘国际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来我市考察

  • 时间:2023-03-09 18:20
  • 浏览次数:
  • 来源:外经贸科 李芳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7日,甘肃建投集团下属中甘国际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志义一行来我市实地考察,就深化农产品产销对接和外贸出口合作开展深度调研和工作衔接。市商务局局长李岳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平凉市甘味农特产品展示中心、静宁苹果品牌直营店、平凉西北绿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丁小龙食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加工车间,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沟通对接合作事宜。考察组一致表示,平凉特色农产品种类多、品质优、营养价值高、市场基础好,海外市场潜力大。

座谈交流会上,李岳对考察组一行来平考察、对接、深化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本次考察对接是继平凉市委市政府与甘肃建投集团合作对接后的进一步接洽和务实之举,甘肃中甘国际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平台广阔、外贸经营丰富,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利用甘肃中甘国际物资贸易有限公司贸易平台,助力平凉市优质农产品高效对接国内国际市场,助推平凉红牛、鲜果等优质农产品做大做强。希望平凉农特产品企业把握好这次机遇,与甘肃中甘国际物资贸易有限公司从内外贸扩量、“走出去”对外投资合作、跨境电商等各方面精准务实对接、高效“借船出海”,进一步增强平凉“甘味”农产品的“国际范”。商务部门将竭力当好“总管家”“服务员”,努力做好“一站式”服务,加大甘味农产品宣传推介力度,加强与海关等部门沟通协调,实现地方经济与企业发展共赢。

杜志义简要介绍了甘肃中甘国际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企业投资方向和重点。本次考察旨在充分发挥公司在海外项目、市场资源、电商平台、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优势,找准与平凉合作的契合点,办实事,讲实效,加强与商务部门的深度合作,为平凉农特产品提供境内外贸易平台支撑,助推平凉农特产品加强产销对接,拓宽市场渠道,深度参与平凉经济发展,共同开启企地合作新篇章。

会上,相关企业与甘肃中甘国际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开展了业务交流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