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商务局赴陇南考察学习电子商务工作

  • 时间:2023-03-28 09:01
  • 浏览次数:
  • 来源:电子商务科 李焕平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3日至25日,平凉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建带领电商科人员、各县(市、区)商务部门负责同志、电商中心主任赴陇南市成县、武都区考察学习电子商务工作。




3月23日,考察组一行在成县甘肃陇小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甘肃鑫园药业有限公司、成县康润珍果酒业考察学习,观看陇小南宣传片,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就电子商务运营、直播带货销售、核桃油项目建设及产业项目创新升级等进行了深入交流。3月24日,考察组深入武都区电商中心、陇南电商产业服务中心、祥宇油橄榄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东盛物流园考察学习,详细了解三级物流配送体系建设、电商人才培育及创业就业体系建设、特色产品研发、陇南电商平台运营、大数据体系建设等情况。陇南市电商发展局副局长王润雪简要介绍了2013-2022年陇南市电商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武都区电商中心主任李宗颖介绍了2022年武都区电子商务十二项重点工作。

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重点产业链补链、延链、强链及县域电子商务发展实际,以全面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在网货产品开发、品牌培育、电商物流融合发展、电商供应链体系建设等方面深入思考,下苦工、求实效,推进全市电子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平凉市和陇南市也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互动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互补效应,共同推动两市电子商务工作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