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组团参加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

  • 时间:2023-05-22 09:20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场秩序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18日,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围绕“拓展海丝合作、共享发展机遇”“深化两岸融合、建设第一家园”主题,设置19个特色主题展区。平凉市商务局围绕静宁苹果、平凉红牛、文旅康养等重点产业链精选10家企业参展,在平凉特装展示区内,以图文视频和产品展示、现场展演等方式,重点展示鲜苹果及果汁果脆片、牛肉及熟食制品、马铃薯粉条、平凉面塑文创产品等80余种展品。

我市农特产品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受到了本地市民及参展经销商的一致好评,吸引了参展客商的青睐。在现场经贸对接洽谈中,我市6家企业与当地客商签订了多个农特产品购销合同,金额达6000多万元。静宁县红六福果业有限公司与汇链通产业供应链数字科技(厦门)有限公司达成招商投资合作协议1亿元。

展会期间,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陈昌智和福建省委省政府领导、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焯、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杨小平、甘肃省贸促会会长马学礼等领导莅临平凉特装展馆参观指导。


5月19日,在甘肃文旅资源暨产业招商推介会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重点介绍了平凉市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在甘肃省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上,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玉对我市发展先进制造业的独特优势、发展资源型产业的广阔前景、发展特色农业的无限商机、发展文旅康养产业得天独厚的条件进行了全面推介,并向广大企业家发出邀请,真诚希望各界朋友走进平凉、了解平凉、投资平凉、宣传平凉,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5月20日,我市代表团跟随甘肃商务代表团赴厦门市考察了厦门建发集团、美亚柏科信息股份公司、厦门华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此次组团参展,是市商务局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举措,扩大了平凉农特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展了销售渠道,搭建了合作交流新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