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商务局督查崆峒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升级改造工作

  • 时间:2022-03-04 17:06
  • 浏览次数:
  • 来源:外经贸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切实落实冷链疫情防控监管责任,建立规范化、制度化疫情防控有序机制,3月4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娟霞带队,会同市市场监管局、市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崆峒区商务局分管领导对崆峒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升级改造工作开展现场检查和指导,并召开座谈会,针对集中监管仓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集中监管仓周边环境、硬件设施设备、各功能分区、专用通道、制度建设及队伍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进口冷链食品落实24小时报备情况、集中监管仓驻仓监管、核酸检测、运行管理流程、应急管理制度等,查看了进口冷链食品入仓登记、核酸检测、预防性全面消毒、出仓证明等台账资料。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集中监管仓承建单位平凉市金峰速递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建设情况的汇报,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集中监管仓专用通道运输、消毒区域设置、仓外办公区域与办公设施设备的设置、驻仓人员的闭环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娟霞对崆峒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是冷链食品疫情常态化防控的“主战场”,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按照《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建立与运行技术指南》等规范集中监管仓建设和管理,打造精品集中监管仓。要通力协作,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形成监管合力,定期不定期开展联合检查,帮助指导集中监管仓规范运行。要狠抓整改,针对省市督查反馈的有关问题,制定整改台账,完善工作资料,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按时限要求顺利建成通过验收。

撰稿:李芳

签发:李娟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