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 时间:2022-01-12 09:0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商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月11日,市商务局党支部以学习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崔飞同志主持。

会上,崔飞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传达了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周伟同志在全市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上的讲话。 

崔飞同志强调,党的建设是我们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全局上下一定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激发党建活力,凝聚发展合力,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民生。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运用的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全力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三个表率”作用,展现商务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