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 时间:2022-01-24 09:09
  • 浏览次数:
  • 来源:办公室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1月24日,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崔飞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总结大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要求全面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担当作为、勇毅前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任何时候都要把商务为民当作最大的事,把为群众办实事、优质商务服务作为最大的有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全力抓好消费升级、市场供应等“保民生”的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护民安”的事,产品滞销、物流滞后等“解民急”的事,企业历史遗留问题等“化民怨”的事,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把握历史主动,全面贯彻落实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全市“3659”发展思路,在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中贡献商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