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活动总结会议

  • 时间:2022-04-29 09:15
  • 浏览次数:
  • 来源:办公室
  • 字体: [ ] [ ] [ ]
  • 分享:

4月29日,市商务局召开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活动总结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平凉市委办公室关于推动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全面总结夯实“三个基本”活动开展情况,巩固拓展深化活动成果,推动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活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全市“3659”发展思路、奋力谱写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 

会议指出,全市夯实“三个基本”活动开展以来,局党组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工作会议精神,紧扣活动目标要求,细化实化阶段任务,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扎实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检视”“大整改”,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常规动作不打折,整个活动进展有序、扎实深入,凝聚了精气神,汇聚了正能量,达到了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总结经验、整改问题,与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制定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要突出以上率下抓学习,聚焦重点任务抓落实,健全完善机制抓成效,结合中心工作抓实效,着眼作风建设抓提升,全力推动夯实“三个基本”活动向纵深推进,努力营造夯实“三个基本”常态化长效化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活动为契机,对标对表全市“3659”发展思路,高点定位谋划商务工作,要紧盯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第三产业增加值、外贸进出口总额三项重要指标,细化分工责任,主动靠前作为,坚定不移扩内需促消费、多举措优服务、稳市场保供应,全力以赴助企纾困解难,聚力攻坚、奋力而为推动全市商务工作稳步前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